close

 

昨天 (12/12) 的金融基礎教育成果發表暨教學行動方案徵選頒獎典禮已圓滿結束,感謝不畏寒風冷雨出席的老師們所給予的支持。

各組別得獎名單公佈如下,並再次感謝各位老師對於本次徵選的支持,以及在金融基礎教育教學上所付出的用心和努力。

【國小組】

獎項 團隊名稱 方案名稱 參賽者學校
金質獎 理財魔法師 我是校園理財小達人 苗栗縣苑裡鎮林森國民小學
銀質獎 幸福理財CEO 信用理財 HAPPY GO! 臺南市柳營區柳營國民小學
臺南市東區德高國民小學
犀利人媽 小小富翁養成記 新北市樹林區彭福國小
超級守護星 大手牽小手,安全伴我走 新北市土城區廣福國小
銅質獎 賢北金鑽團隊 賢北金鑽,迎向璀璨 臺南市北區賢北國民小學
風管理財生活家 馭風逐夢 彰化縣鹿港鎮鹿港國民小學
Hot理財三人行 風險管理一點通 新北市土城區廣福國小
特別獎 賽道上的馬兒 理財購物大作戰 宜蘭線馬賽國民小學
特別有愛 拼出一桶金 新北市立板橋區新埔國民小學

 

【國中組】

獎項 團隊名稱 方案名稱 參賽者學校
金質獎 第二道光 我要發光,不要月光。 新竹市立竹光國民中學
銀質獎 理財王者 富足人生 從理財開始 臺中市立崇倫國中
內中綜合「金」讚 我是「金」聰明 桃園縣立內壢國中
銅質獎 公民「真」容「易」 理性消費真容易 桃園縣立中興國民中學
生活經營家 投資我最行 臺北市立士林國民中學
內中之光 聰明「理」智慧「投」 桃園縣立內壢國中
學學派 學理財,讓生活更精采 北市立景興國中
遇見幸福教學團隊 預見幸福四部曲 新竹市立光武國中

 

【高中 (職) 組】

獎項 團隊名稱 方案名稱 參賽者學校
金質獎 從缺
銀質獎 小太陽 金彩人生 國立鳳山商工
銅質獎 發芽 圓夢 國立成功商業水產職業學校
金錢規劃培力團 金錢規劃、投資與大富翁 桃園縣立南崁高級中學
Give Me 5 「好險」你沒買!? 國立彰化女子高級中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OM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